夏日懶人早餐

Posted: 2009 年 06 月 22 日 in 飲食
近些日子被網路連線問題氣到都快爆粗口了
每每發現問題都還要打電話至客服處
而網路也向被下符一般,打通後就順利連線
我無力了
 
很怕好景不常,網路連線又有問題發生
著手把已上傳的照片
先跟各位分享
 

數回經過超市都只會選擇一般市售火腿
直到高島屋超市JASONS才發覺原來現切火腿才稱的上美味
 

在超市另一端
有服務人員強力推薦此HAPPY COW的CHEESE
 

 
一盒共有八小塊組成 (其中一塊已拆入盤內)
 

濃厚cheese味帶點辣辣的口感

早晨來上一盤夏日隨意懶人早餐
搭配一個烤的酥酥的法式葡萄乾麵包
外加ham佐上芥末籽
 

當然還要來上一杯熱LATTE
注意到了嗎? 我還打上奶泡喔
 
假日清晨懶得出門吃早餐
所以會在前一天
便將週末要吃的早餐食材預先準備
沒人會像我一樣"剛乎"啦
留言
  1. Theresa 說道:

    什麼時候請我去吃啊?

  2. yiyi420.lin 說道:

    Holy Cow~~~~超"稿剛"的….看起來真的好吃又營養的感覺…害我也想衝去買prosciutto… : )我也要去吃AMY早餐店!!!

  3. Amy 說道:

    來吧~~來吧 等妳喔~~ 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