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L

Posted: 2008 年 07 月 14 日 in 遊戲
2008 Julu 14 (Mon.)
 
遊戲機,從來都不是特別熱衷,但別人擁有的,卻也會使人特別想要,只是還沒學會如何在"需要"和"想要"兩者間擇其一,但鑑於"忠於自己"的想法,最終還是選擇"我想要它啦"))))))
 
NDSL在等人,等捷運或是搭飛機前的空檔時間,可以陪同打發時間,消去等待時的焦慮,可以下載音樂,雖然還沒試過 呵呵
NDSL已是我目前不離手的遊戲機囉
 
顏色我選擇與SONY T300 (小紅) 相同顏色
 
想必今年紅色會是我的首選色!!  
 
 
延伸閱讀: 
禮物
 
 
 
廣告
留言
  1. yiyi420.lin 說道:

    唉呀呀….你也買了ㄚ
    有一陣子我也很想買,不過鑑於我向來是喜新厭舊
    到最後我還是沒買 
    一直在要買與不買的拉拔中,主要是因為在買國買比較便宜喔
    這邊好像只要usd$ 129.99….那台灣一台要價多少?
     

  2. Roxanne 說道:

    粉cool 粉cool.   I like it ^^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